法制網訊 記者 潘從武 通訊員 唐紅梅 假期駕車探親、旅游日漸普遍。春節黃金周,新疆全區關於汽車服務類投訴首次成為春節申訴熱點。近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工商局通報了全區2014年春節期間12315指揮中心熱線接受申訴固態硬碟情況。
  有關汽車服務申訴18件,首次進入春節期間商品類申訴熱點,主要反映的問題包括,合同糾紛申訴、拖延取車時間、借車源緊張加價、不法經銷商以翻新車當新車出售等。在服務類申訴熱點中,製作保養和維修服務17件、公用事業服務8件,也是首次進入春節期間服務類申訴熱點。製作保養竹北買屋和維修服務主要集中在汽車維修方面,汽車易損件損壞頻率較快,維修保養過程不透明,更換的零配件價格偏高等。
  1月31日至2月6日,全區各級12315指揮中心、站共受理咨詢、申訴、舉報婚禮顧問推薦1954件,同比減少了61.41%,日均受理279件。通過申訴熱點來看,共受理商品類消費申訴211件,同比基本持平,占申訴總量的62.05%,涉及通信產品、服裝鞋帽、家用電器等商品申訴18件。  (原標題:新疆工商公佈春節投訴熱點 汽車服務類首入申訴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