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聞青)最近的天氣,似乎特別頑皮總是讓人摸不著頭腦,時而雨來時而晴。一會兒陰冷不已,一會兒又暖陽高照。
  昨天進入“四九”寒冬的主城區,卻並沒有多冷,相反一大早就艷陽高照,沉浸在一片金色之中。
  這縷暖陽還沒曬夠,今天天氣又要和大家開玩笑了。隨著一年之中最後1個節氣“大寒”的到來,老天似乎故意要小雨前來配合登場,氣溫也微微有些下滑。
  大寒時節,除了做到早睡晚起,防寒防風外,最好養成睡前洗腳的好習慣。俗話說“寒從腳起,冷從腿來”,人的腿腳一冷,全身皆冷。“飯後三百步,睡前一盆湯”,入睡前以熱水泡腳,能使血管擴張,改善腳部的皮膚和組織營養,降低肌張力和改善睡眠質量,特別是“夜貓”們,睡覺之前,更應該用熱水泡腳。  (原標題:陽光反覆躲躲藏藏 大寒來臨風風雨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