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 阿LO和文姐想聽八卦約好今天要去吃鬆餅先生我盼的好久鬆餅先生我來了結果店家今天沒營業怎麼會這樣沒聽說禮拜一是公休日啊吃不到鬆餅先生只好轉戰別處,文姐和阿LO被我騎車的方式搞到快捉狂綠燈不騎紅燈騎不然就是轉來轉去~沒法子啊誰叫我在想吃的餐廳結果排排鑽也客滿,最後選?商務中心雂禰鴝@啡喝咖啡聊是非 店家外頭有寫憑學生證就有折扣~可惜啊我脫離學生時期有三年了 外頭小黑板上也有寫今日的特價套餐 詢問服務生是否可以拍照回答是OK,但我們坐在一樓我也懶的爬上二樓拍照所以我只有拍一樓附 小型辦公室份而已,大門推進去右手邊商品是對外要賣的咖啡組禮 一樓也有各種雜誌讓客人免費閱讀 一樓的位置比較少,座位呈圓孤狀的擺設 看到挺多人帶筆記型電腦來此辦公,應該是有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桌燈挺特別的,以為是一座島但是一對情 辦公室出租人的臉譜 桌上擺著商業午餐與精選晚餐的料理項目,但精選晚餐只提供到禮拜四 文姐點的日式昆布味噌牛肉鍋$280 阿LO點的日式昆布味噌豬肉鍋$270 二個女人都點同種鍋品實在是太沒創意了差別就在肉不同而已 食盤上的料很少其實是已放在鍋中烹煮了, 房地產文姐說味噌湯頭有點過鹹,可能是剛煮我就喝了所以覺得還好,不然味噌確實是會越煮越鹹 阿LO和文姐附餐飲料點了漂浮冰紅茶,這二人感情會不會太好了點啊點同種火鍋又點同種飲料真素的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可惜不是我的 文姐和阿LO餐點都點完了我還在考慮實在是太難抉擇了最後我選了精?永慶房屋黿萺\的B餐咖哩燻雞義大利麵$165(附公司湯、飲料)公司湯是?濃濃的湯頭還沒送上桌就已聞到,雖然不錯喝但為什麼是?啊 B餐提供的是咖哩燻雞義大利麵可我硬要醬料作成是奶油口味, 當然價格也是一樣,我想是服務生被我鬧到忘了價位吧 燻雞肉還不錯,不會說煮的太過老,至於麵也還好到?東森房屋O覺得奶油醬有點沒味道所以我又加了一堆起司粉,結果味道過重,越來越覺得自己是澳客了 附餐飲料選了美式熱帶冰茶三分糖,喝起來SOSO沒什麼衝擊味蕾的感想 文姐和阿LO又加點了墨西哥捲$120這道墨西哥捲要晚上八點過後才會供應,結果那二個女人還是說照點讓我傻眼 墨西哥豬肉捲有生菜、蕃茄片、和豬肉條~可惜我?台灣房屋S吃但那二個女人的表情實在是滿足到極點那應該是不錯啦 薯條不是蕃薯而是馬鈴薯,吃起來還好我比較想吃蕃薯的薯條,不過沾著塔塔醬吃也還不錯啦 後來趕來聽八卦的幫主想了老半天想點晚茶鬆餅組合$160不過晚茶要九點過後才能點選,但我是誰啊由我出馬一定成功的啦最後服務人員還是被我嚕成功了提早幫我們送來幫主選擇美式熱帶冰茶至於和我?看房子漯\飲料差別在於她有櫻桃我沒有 鬆餅有二種蜂蜜及草莓任選一, 我們選了蜂蜜鬆餅留給最後一位趕來聽八卦的小傻安可是八點半送上桌,小傻安九點半下班在趕來毛伊咖啡都十點了, 不用想口感一定有差可小傻安還是說很好吃,很好吃~她在安慰誰啊 而阿LO今天吃很大又加點了蛋糕組合$160愛吃乳酪蛋糕的她點了燒烤乳酪蛋糕,看她吃的很幸福回去就知道慘了 飲料她點了夏威夷蘋果冰 新成屋茶, 實在和美式熱帶冰茶沒啥二樣看不出那杯是那杯了 昨天不知是誰帶塞要吃的東西不是沒開就是客滿,自己承認啊害人家期待很久的鬆餅先生還是沒吃到我恨啊相關閱讀:快樂&哀愁-毛伊咖啡美國夏威夷毛伊咖啡館 高雄旗艦店電話:07-5577100 FAX:07-5564943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316號官方網址:www.mauicoffee.com.tw營業時間:AM11:00-AM01:00消費滿400才可刷卡 每人低消80元 不再另收服務費 廬山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