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司康Scone第二版~鹹口味Scone 上次自己實驗做司康Scone,有些材料不是很齊備,外型上也比較隨便,這 買屋次在材料 永慶房屋上有些修正,另外也想嘗試做做鹹口味的S 酒肉朋友cone,用迷迭香來製作;同樣的材料份量,我把麵糰分成兩份, 關鍵字排名一份做傳統口味,但為健康著想,奶油及糖的份量都有減少;另一份麵糰則製作鹹的口味,自?酒店工作瘝K加了鹽巴、黑胡椒及迷迭香,用不同的外型來區隔,鹹的口味是長方形,葡萄乾口味則是圓形,這次製作時特 室內裝潢別在烤箱一旁注意溫度,免得向上次一樣,有些焦黑不好看,烤出來成果還頗令人滿意,尤其是鹹的口味,散發著迷迭香香草的味道,但比?吳哥窟_上次好像就乾了一些,不知道是因為我把中筋麵粉換成低筋的緣故,還是其他原因。我帶了一些去給同事嚐嚐,同事們也覺得不錯,大家也都反應迷迭香口味的scone令人印象深 關鍵字廣告刻,更覺得小烤箱能夠烤出這樣的成果很不賴,給我不少增強。不過我發覺跟一般外賣的scone比較起來,我的還是沒有發的很高,仔細研究一番,一方面是我麵糰本身就用的比較薄,因為怕小烤 烤肉箱高度不夠,另一方面製作好的麵糰好像應該放在冰箱冷藏三十分鐘至一小時,讓麵糰醒一下才會膨脹,恩!找出問題所在,下次再修正,希望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司康。   第二版英式司康scone食譜( 訂做禮服鹹口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