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威現場。
示威人群打出標語。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胥文琦】據俄羅斯RT電視臺1月6日消息,超過3萬人參加了反對“伊斯蘭化”的抗議游行,數萬名抗議者走上街頭,打出“歐洲愛國主義者反對西方伊斯蘭化”。他們要求修改法律並限制伊斯蘭難民涌入。與此同時,反對排斥移民的群眾游行爆發。
  據報道,德國多個城市5日爆發反對國家移民政策的抗議游行,活動參與者擔憂“歐洲伊斯蘭化”,其中德累斯頓市的抗議活動規模最大,約有1.8萬人參加。《紐約時報》評論稱,儘管德國總理默克爾和其他政要呼籲放棄參與游行,但此次抗議活動仍是近幾個月來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
  德國副總理、社會民主黨領袖西格瑪爾•加布里爾在爆發游行前天曾呼籲市民不要加入民族主義者組織的示威活動。他說“活動的組織者中不乏曾受法律製裁的罪犯、新納粹主義者、反猶太者,正直的人不應該跟在他們的後面。”
  據悉,德累斯頓市抗議活動的參加者不懼冬雨在過年劇院前的廣場上集合。此次活動的組織者之一就是名為“Pegida”的反移民、反“歐洲伊斯蘭化”的排外運動組織。
  據悉,自2014年10月以來,德國慕尼黑、波恩、卡塞爾等城市每周一都會有Pegida游行,且人數逐漸增加,參加游行的抗議者抗議政府的移民和難民政策。
(原標題:德國再次爆發反移民排外游行:反對西方伊斯蘭化)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