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2月16日訊(滾動新聞記者覃劍)16歲的女孩小娟,是湖南嶽陽一名高一學生,在老師和同學眼中,她天資聰穎秀外慧中。有網帖稱,她下晚自習後,離奇失蹤。經警方尋找,小娟被髮現時,裸死在離家不到80米的菜地里。
  15日下午,瀟湘晨報記者電話聯繫了多位臨湘市公安局刑偵大隊民警,核實當地確實發生了一起這樣的案件。民警稱,女孩為臨湘五中學生,於12月10日晚遇害,在11日上午被找到遺體。但出於偵查的考慮,民警並未透露案件具體情況。
  事發後,臨湘市公安局刑偵大隊針對該案發佈了懸賞通告。通告稱,12月10日,臨湘市城東辦事處五塘路朱家巷發生一起殺人案,經初步偵查確定了一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12月10日晚9時50分從荷花路進入現場,兩小時後從五塘路路口逃離作案現場)特征如下:
  該犯罪嫌疑人男性,約16-40歲,身高1.72米左右,偏瘦,上身穿一件深色帶風帽的棉襖(帽檐有一圈帽須),下身穿一條深色緊身褲,腳穿一雙淺色休閑鞋或運動鞋,有抽煙習慣。
  為儘快破案,警方希望廣大市民提供線索,凡提供線索破案的獎勵現金2萬元,扭送或者帶領公安機關抓獲犯罪嫌疑人的獎勵現金5萬元,並嚴格為舉報人保密。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原標題:岳陽16歲少女殞命菜地 警方通緝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