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綏寧11月7日訊(通訊員 姚艷陽 唐文君)11月7日,綏寧縣工商局積極貫徹落實上級精神,組織幹部職工參加“法宣在線”無紙化普法學習。幹部職工工作之餘都不約而同地在自己辦公電腦上打開“法宣在線”網站,聚精會神地學習湖南省“六五”普法讀本,完成課堂練習,交流學習心得,掀起在線學法熱潮。
  “六五”普法工作是綏寧縣工商局依法行政的一項重要內容,該局將法制建設和信息化建設結合起來,把“六五”普法目標納入工作目標責任制考核。目前,該局在編幹部在線學法系統使用率達100%。在線學法平臺的運行,解決了幹部職工因工作繁忙難於參加脫產學法的工學矛盾,進一步調動了大家的學習積極性,提高了幹部職工的學法、懂法、守法和用法能力。  (原標題:綏寧縣工商局積极參加“法宣在線”無紙化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