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時間23日14時55分,韓國軍方抓獲了東部前線哨所槍擊事件肇事者、22歲的林姓士兵。被捕前他曾開槍企圖自殺,目前正被送往醫院救治。
  國防部表示,林某所攜帶的K-2步槍及實彈等已全部收回,林某將被移交給軍方調查機構。
  21日晚,正在江原道高城郡東部前線一陸軍部隊哨所執勤的林某,先在軍營引爆了一枚手榴彈,接著又用K-2步槍向其他哨兵開10餘槍,致使5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傷。事發後,林某攜槍支彈葯潛逃至一度假公寓,22日下午與軍方發生槍戰。此後軍方包圍林某,對峙長達一整夜。23日上午,軍方展開全面搜捕林某的行動。
  據軍方透露,在逐漸縮小對林某的包圍網後,林某哭著提出了跟父親通話的要求。通話後,林某的父親和兄長抵達現場對其進行勸導。在軍方和家屬勸說的過程中,感到不安的林某開槍企圖自殺。據新華社   (原標題:韓哨所槍案肇事士兵被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