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上午考試結束後,交警張銘元背著行動不便的劉倩男回酒店 本報記者 王警 攝
  本報訊(記者 李琳)昨日上午不到8點,交警張銘元就來到西安市尚勤路一家酒店,接殘疾考生劉倩男。送到考場後,由考場的工作人員接力將劉倩男背進教室。中午11點多,張銘元提前來到學校接劉倩男回酒店,並約定下午再來接。
  劉倩男18歲,就讀於西安外國語學校高中部,雙腿有殘疾。6月6日,爸爸陪著她來43中看考場,碰見交警新城大隊的張銘元,看見孩子行走困難,張銘元便背起她去看考場,並約定高考這兩天都來接送。
  劉倩男的爸爸說,考點周圍要交通管制,自己年齡大身體不好背不動,幸好碰見了熱心的交警。
  “感覺我也當了回高考家長。”25歲的張銘元說,早上送孩子進考場時,還叮嚀她別緊張放輕鬆,一會兒考完就來接她。中午考試完接的時候,也沒有直接問考得好不好,害怕影響情緒,只是問想吃點啥,中午好好休息,還挺有家長的感覺。
  (原標題:女孩行動不便 熱心交警來接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