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名新聞網訊 茂名市政府新聞發言人今天下午就PX項目,接受了媒體記者的採訪。
  問:政府部門是否早就決策開工建設PX項目?
  答:市政府沒有制定開工建設PX項目的具體時間表。目前,我市環評、立項等前期工作還沒開展,遠未具備國家有關部委同意施工建設的基本條件。我們重申,該項目仍在科普階段,在社會沒有達成充分共識前不會啟動。
  問:既然還不具備開工建設的基本條件,為何有人仍要以打砸燒等暴力方式來反對?
  答:我們要清晰區分市民群眾合法表達意願和不法分子藉機鬧事兩種性質截然不同的行為。對於廣大市民希望把茂名建設成為碧海藍天美麗濱海城市的願景,我們完全贊成!但是,對於混水摸魚、藉機鬧事、採取打砸燒等暴力手段破壞市政設施,擾亂社會秩序的人員,公安機關必將依法嚴厲打擊。
  問:接下來政府部門將會採取什麼措施來穩定社會秩序?
  答:近兩天來,小部分鬧事者的暴力違法行為及網絡謠言、虛假圖片傳播已對市民正常生活造成影響,帶來不便。廣大市民紛紛強烈要求政府部門採取有力措施,穩定社會秩序。我們相信,市民朋友們定能明辨是非,不傳謠不信謠,不被不法分子利用,共同維護社會穩定。
  記者 孫廣宇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