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製冰機二手買賣公廳近日印發《關於依法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意見》,併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切實加強協調配合,健全涉法涉訴信訪工作機制,努力形成依法解決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合力。
  《意見》包括記憶體充分認識依法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重要意義、改革涉法涉訴信訪工作機制、進一步提高執法司法公信力、依法維護涉法涉訴信訪秩序、加強和改進對依法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組織領導等5個部分。
  《意見》強調,各級政法機關要轉變觀念,把做好涉法涉訴信mSATA訪工作作為傾聽群眾意見、改進執法工作的有效途徑。進一步規範依法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工作,堅決杜絕一切“攔卡堵截”正常上訪人員的錯誤做法;堅決杜絕違法限制或變相限制上訪人員人身自由的行為。堅持政法機關領導接待來訪群眾和閱批群眾來信制度。採取熱線電話、網上信訪、視頻接訪、開通綠色通道等措施,健全來信、來訪、網上信訪、電話信訪一體化接訪網絡,為涉法涉訴信訪群眾反映問題提供暢通便捷的渠道。要依法規範群眾信訪行為,引導上訪人員依法理性表達訴求,嚴肅處理違法上訪行為。據新華社  (原標題:中辦國辦:不准“攔卡堵截”正常上訪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