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都訊 記者梁艷燕 實習生陳霏雯 通訊員穗教宣 2014年廣州市校園“微電影”創作大賽由廣州市教育局、共青團廣州市委員會主辦,參賽時間為即日起至11月3日截止。
  比賽面向廣州市市屬高校在校大學生以及在校初高中生、中職生,個人作品指導教師只限1名,團隊作品的作者不超5名,指導教師不超2名。作品要求以“尋找羊城的故事”為主題,作品名稱自定,分為劇情類、紀實類、公益宣傳類、藝術片類。內容要求要能體現青少年積極向上的主流價值觀,不得有色情、暴力、血腥等鏡頭。影片時長5—15分鐘,劇情片最長不超過20分鐘。
  比賽設一、二、三等獎及紀念獎,另設多個單項獎。參賽作品須在片頭字幕註明名稱,片尾字幕註明主創人員及學校、指導教師。作品送(寄)到廣州市越秀區北京路312號廣州市青年文化宮活動大樓8樓組委會。  (原標題:來參加廣州校園“微電影”大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