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鑫投資專欄
  新年的鐘聲已然敲響,成都市民們也踏上了新一年的投資理財之路。在此,四川奧鑫投資理財信息咨詢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奧鑫公司)董事長彭仕忠先生表示,將會懷著感恩的心,在新的一年裡為客戶提供更安全、更貼心的投融資服務。
  回顧2013 用實力鑄就新年願景
  2013年5月5日,奧鑫公司向西南財經大學捐贈了中國著名經濟學家陳豹隱銅像,體現了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
  2013年5月26日,《成都商報》《每日經濟新聞》聯合四川省中小企業信用與擔保協會、西南財經大學經濟學院及四川奧鑫投資理財信息咨詢有限公司舉辦了“首屆四川民間借貸論壇”,彭仕忠先生就如何建設規範安全的民間借貸市場進行了主題演講。本次論壇成為四川民間借貸行業發展的一盞指路明燈,也給小微企業帶來希望。
  2013年8月9日,奧鑫公司在行業中首創併成功舉辦“階段項目說明會”,促進了投資者和企業之間的溝通。2013年9月15日,奧鑫公司用專業的水平、真誠的態度迎來了公司的周歲生日,也贏得了業界的贊賞。2013年10月13日,奧鑫公司領導及全體員工進行了為期兩天主題為“從優秀到卓越”的封閉式培訓,旨在打造學習型、專業型團隊。2013年12月21日,奧鑫公司榮獲由西南財經大學經濟學院頒發的“年度奉獻企業獎”,以表彰其在過去一年中對四川民間金融行業的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
  “鑫”懷感恩 情滿2014
  “感恩是一種態度,是公司的重要文化之一。懷著感恩的心,才能體會到自己的職責。”彭仕忠董事長表示,“奧鑫公司能夠在一年多的時間內,在行業樹立起良好的口碑,全都得益於客戶們的支持,我們非常珍惜能夠獲得大家的信任。”
  為了表示對客戶的誠摯謝意,公司將於2014年1月16日在凱賓斯基飯店舉辦“新年鑫意 共創共贏———年終客戶答謝晚宴”,與大家暢想2014年,祝願新老客戶在新的一年裡馬到功成!(文/熊玥伽)  (原標題:感恩2013奧鑫與您共創共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