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程慧) 12月9日上午,市長董軍主持召開市政府常務會議,會議安排部署了當前重點工作,決定地鐵四號線近期全線開工。
  會議指出,建設地鐵四號線是貫徹落實省、市“十二五”規劃,提升城市品位,推進緩堵保暢工作、改善群眾出行環境的重要舉措。目前,西安地鐵四號線建設規劃已經國務院批准,資本金籌措、徵地拆遷、管線遷改、交通導改等準備工作方案已基本就緒,去年開工建設的試驗段工程進展順利,全線開工的條件已經具備。
  會議決定,西安地鐵四號線近期全線開工。會議要求,各相關部門和區政府要密切配合,合理安排,積極做好施工組織,特別是要進一步加強交通保障,科學謀劃各站點周邊交通組織及圍擋設置,最大限度地減少地鐵施工對群眾出行的影響。要充分考慮與西安火車站改造工程及沿線管網建設的銜接,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加強施工安全,加快工程進度,確保地鐵四號線2017年建成通車。
  針對當前工作,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責任意識和發展理念,對照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認真檢查、梳理完成情況,對於未完成的指標要查找原因,採取切實措施迎頭趕上,確保年度目標任務如期全面完成。要在認真總結回顧今年工作的基礎上,積極謀劃明年工作,為市“兩會”的召開做好準備。要進一步加大力度,按照既有的工作方案,持之以恆地抓好城市精細化管理、治污減霾、緩堵保暢和扶貧幫困等重點工作落實,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讓群眾滿意。要全力抓好安全生產和社會穩定,努力為全市經濟社會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西安國家電子商務示範城市創建工作方案》及《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規則》等,研究了其他有關事項。  (原標題:安排部署當前重點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