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村長。。。高票落選老爸是家族中第一個參與選舉的人 所以對家族中的人來說是一件大事我因為自己一個戶籍而無法遷回 投給老爸神聖的一票年初訂好機票時一直很怕自己無法參與老爸的村長西裝票選 還好最後投票日期是在我出國前第一前看到候選人名單中有自己老爸的名字 感覺真是奇特老爸這次參選的競選對手為已經連續好幾任的村長 高齡已快80歲這位老村長在任期間從不做事 倒是襯衫身為理事長的老爸沒支領薪水還幫村子爭取了不少建設所以村子很多人都對於老爸的競選是很有信心的 因為老爸多年來的付出是大家看的見的老爸自己寫了毛筆字貼在家中門口 我長這麼大倒還是第訂做禮服一次見到老爸寫的毛筆字99.6.9 傍晚參與了村莊最後一次拜票 我一直以為我們村莊很小沒想到僅僅家中附近的村莊 掃街拜票竟也能走上一個半小時而且這還僅只是三分之一而已 其餘住戶老爸已於濾桶上周拜完票了看來我太小看我們村莊的規模了........我們一行人約10幾個人外加一條狗 挨家挨戶的拜託村民話說家中的小旺超級衷心 老媽延路一直要小旺回家不要跟來但小旺就是不聽話堅持從頭酒店經紀跟到尾 而且即使村民的狗欺負牠牠也不使壞好像就連牠都知道如果咬了村民的狗 會不利老爸的票數一樣終於等到6.12投票日了 家族中好多親戚都撥空回來參與這個重要的日子對我來說參加投票的酒店工作次數可說是一隻手數得出來 沒想到這次居然還參與了開票一開始老爸和老村長的票數都是幾票之差 心情緊繃的我好像心臟都快跳出來沒想到之後票數離老村長越來越遠 老媽說支持我們的人都比較酒店打工早投票應該下面的票數會比較多最後票數是拉回了 可是還是以40幾票的落差落選了....但老爸的票數可說是相當的高 因為照以前的選情大部份都是輸上老村長數百票落選後老爸在家門口外面安慰前酒店兼職來關心選情 並支持他的朋友們雖然老爸嘴裡說沒關係 但我們都知道老爸一定很難過大家都為這次結果很失望 因為沒想到老爸為了村莊付出那麼多居然還輸給不做事的老村長不過畢竟老村長從小在酒店經紀這村子長大 光是家人和朋友的票數老媽說就高達上百票了所以我們大家都認為老爸的票數真的很讚 雖敗猶榮!!接下來的一段日子 老爸和老媽都需要時間來調適這難過的心情但我卻什麼都幫不上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zciuu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